天气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版 | 英文版 | 网站导航 
星湖管理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6/29 15:56:00  主任编辑:zqxh  来源:

为大力推进肇庆市法治宣传教育进单位活动,向星湖员工普及法律知识,6月28日,星湖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活动。局党组领导全体班子、局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34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旭主讲,钱旭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民法典》的基本情况和出台意义,他表示,《民法典》的出台意味着后续我们所有的公民权利,都将集中到《民法典》中,这对于普法教育非常有推进作用。钱旭通过简单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民法典》如何跟我们的生活、工作、婚姻、子女等全方位息息相关。大家听得津津有味。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都感受到了学法和懂法的重要性,都明白了要学会如何用法律的手段去保护自己,共同用法律去维护社会良好的秩序。

 

星湖管理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星湖管理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上一页  共1页  1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