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星湖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1/22 11:50:00  责任编辑:zqxh  来源:

——星湖管理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116日,星湖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旭,局党组成员、鼎湖山管理处主任钟明,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属10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分别进行述职,认真总结2023年度工作亮点,深入查摆不足,并明确2024努力方向落实举措

钱旭充分肯定2023年取得的成绩认为各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更加到位、抓支部理论学习更加系统深入督促检查各项制度落实更加有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举措更加精准。

钱旭强调,抓党建要达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锻炼队伍、促进工作的效果。各支部书记要充分理解什么是党建工作、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在结对共建、协调联动、资源共享、形成合力上做文章。要以党建引领,攻坚克难,推动历史问题和困难有效解决。要关心关爱党员,大力培养党员标兵,将党建工作与志愿者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的一年,我们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贯彻旅游振兴战略,积极发挥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核心引擎作用,持续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做活做好引客入肇,努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上一页  共1页  1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