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版 | 英文版 | 网站导航 
星湖景区员工拾金不昧传递文明正能量 游客称赞肇庆山水美人更美
发布时间:2017/2/17 15:40:00  主任编辑:zqxh  来源:西江日报

核心提示: 2月12日,从珠海来肇庆游玩的谢先生来到七星岩景区,在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其遗失的钱包、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对拾金不昧的文明旅游“使者”赞口不绝。

“非常感谢您们,让我找回钱包。肇庆山美水美人更美!”2月12日,从珠海来肇庆游玩的谢先生来到七星岩景区,在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其遗失的钱包、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对拾金不昧的文明旅游“使者”赞口不绝。

据悉,2月11日,七星岩景区龙岩洞工作人员简笑梅捡到一个手袋,在询问身边多位市民游客后,未能找到失主,于是把手袋拿到售票处办公室。由于当时没有接到相关的求助信息,简笑梅在多人见证下,打开手袋寻找失主信息。他们在手袋中找到了一张酒店住宿的收据凭证,便马上与该酒店联系,并把联系方式留给酒店服务员。

当晚,回到酒店的谢先生正因丢失手袋而心急如焚,突然接到找到手袋的信息,便马上联络景区工作人员,并在第二天领回了手袋。谢先生对拾金不昧的星湖景区工作人员赞不绝口。(记者 张苑卉 通讯员 区雄方)

 上一页  共1页  1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