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版 | 英文版 | 网站导航 
星湖景区:游客同比增四成
发布时间:2016/2/17 15:42:00  责任编辑:zqxh  来源:西江日报

记者昨日从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星湖景区春节假期共迎来38万游客,同比增长40%。

  “八仙过海”巡游、刘三妹水上歌唱表演、狮王表演、财神诞等各种传统节目,为星湖景区吸引大批游客,单是大年初一当天,便有6万多游客游览景区,打响猴年新春“第一炮”。桃花岛也成为景区人气聚集点,七天假期中,桃花岛花开灿烂,人气居高不下,成为到景区游玩的市民游客的必游之地。得益于高速公路免费及天气晴好,到星湖景区的自驾游游客不断攀升,春节假期期间,景区的停车场不时大排长龙,既有广州、佛山、东莞、深圳、中山等周边城市,也不乏湖南、广西、江西、福建等省份的车辆。旅游的红火还带旺了核心景区的周边,绿道、游船均迎来不少骑行和游玩的游客,在星湖的美景中尽享健康休闲游带来的乐趣。(记者张苑卉 通讯员 区雄方)

 上一页  共1页  1 
 相关新闻
[关闭页面]
 
精彩视频
最新动态
最新资讯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