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版 | 英文版 | 网站导航 
各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官员到肇庆七星岩领事林植树
发布时间:2016/3/21 10:08:00  责任编辑:zqxh  来源:西江日报

核心提示: 3月18日,来自美国、以色列、韩国等20多个国家驻广州总领事馆的总领事和领事代表来到肇庆七星岩领事林,种植和培育本国代表性树木。肇庆市领导徐萍华、吴华钦、陈宣群, 省政府外事办副主任李坚出席活动。

各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官员到肇庆七星岩领事林植树

徐萍华(中)与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安亚杰(左)在七星岩领事林植树。西江日报记者 刘春林 摄

3月18日,来自美国、以色列、韩国等20多个国家驻广州总领事馆的总领事和领事代表来到肇庆七星岩领事林,种植和培育本国代表性树木。肇庆市领导徐萍华、吴华钦、陈宣群, 省政府外事办副主任李坚出席活动。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萍华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各国总领事馆官员的到来。她说, 各国总领事馆官员种下代表缔结友谊的常青之树,是肇庆与世界各国友好交往的见证,非常有意义。肇庆是山清水秀的著名旅游城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也是充满商机和活力的开放包容的城市,是珠三角连接大西南和东盟的重要枢纽,希望各国总领事馆官员多向自己的国家宣传推介肇庆,肇庆将以最大的诚意与各国在经济、文化、科技等各方面加强合作,共促发展。

据了解,肇庆七星岩领事林始建于新世纪之初,经过十几年的培育成长,已经成为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植树活动结束后, 各国总领事馆官员还到肇庆高新区参观考察。

记者 袁绫 特约记者 吴文颂

 上一页  共1页  1 
 相关新闻
[关闭页面]
 
精彩视频
最新动态
最新资讯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