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版 | 英文版 | 网站导航 
2016年春节,这么有年味的肇庆你来不来?
发布时间:2016/2/4 10:54:00  责任编辑:zqxh  来源:星湖美美


话说猴年春节就快到了,大家有什么特别的新年愿望呢?要钱途无极限,要让人羡慕嫉妒恨的爱人,还要像太子妃一样一路飙升的场正能量...这个春节,来肇庆七星岩赏个桃花运、偶遇八仙;来肇庆鼎湖山礼佛祈福、看精彩的狮王争霸...浓郁的南方小城民俗年味,可以一次过满足你的愿望!!


桃花朵朵开,美人丛中瞧!


今年春节期间,七星岩桃花岛近千株桃花、李花将如期的绽放,有绛桃、寸桃、碧桃、白桃、台湾红桃和少见的洒金桃等品种,红红艳艳,美丽之至。

2016年春节,这么有年味的肇庆你来不来?

摄影:莫振祺


桃花除了有粉色姻缘,还能能辟邪,有好运将至之意。你懂的,2016年怎能不行大运呢!

2016年春节,这么有年味的肇庆你来不来?

图:陈绍通

 上一页  共5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关闭页面]
 
精彩视频
最新动态
最新资讯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