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版 | 英文版 | 网站导航 
牌坊公园雕塑群亮灯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6/2/5 17:30:00  责任编辑:zqxh  来源:西江网

牌坊公园雕塑群亮灯迎新年

牌坊公园雕塑群亮灯迎新年11

西江网讯(记者陈丽玲 通讯员谢晖)牌坊公园自建成投入使用至今已4年多,公园内建有“端州古韵”、“绿色跨越”、“中国砚都”、“东坡颂砚”等大型雕塑群,是市民游客必游的景观。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城区亮化工程“一路一墙五景点,十建筑”的工作要求,为全面提升牌坊公园的文化艺术品位,令广大市民游客在晚上也能欣赏到精美的雕塑景观,星湖牌坊广场管理中心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就有计划对“端州古韵”等雕塑景观增加照明设施,争取在2016年春节到来之前完成雕塑群的亮灯工程。

在征询相关部门的意见,并综合考虑到整体设计的艺术性、协调性、耐用性和安全性后,制定出了一套完整的照明系统施工技术方案。该方案得到肇庆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拨付出专项资金用于牌坊公园“端州古韵”等雕塑增加照明设施工程。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筹备和施工,牌坊公园雕塑群终于赶在春节前正式亮灯了。加上灯光之后,黑夜中的雕塑群仿佛拥有了生命一般,每个雕塑之间交相辉影,为牌坊公园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迎接春节期间广大市民游客的到来。

 上一页  共1页  1 
 相关新闻
[关闭页面]
 
精彩视频
最新动态
最新资讯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