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版 | 英文版 | 网站导航 
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广东最美森林”
发布时间:2015/12/24 9:25:00  责任编辑:zqxh  来源:西江日报
12月21日,记者从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在12月21日结束的“寻找广东最美森林”系列活动中,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其生物多样性、优良的空气质量,以及完好的原始森林等优势条件,从全省21个地级市上千个自然风景名胜区脱颖而出,成为十个“广东最美森林”之一。

  据悉,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立于1956年,是中国第一个自然保护区。同时,该保护区是华南地区生物多样性最富集的地区之一,被生物学家称为“物种宝库”和“基因储存库”。而“天然氧吧”肇庆鼎湖山飞水潭,其空气负离子最高处达12.5万个/立方厘米。

 上一页  共1页  1 
 相关新闻
[关闭页面]
 
精彩视频
最新动态
最新资讯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