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版 | 英文版 | 网站导航 
星湖风景名胜区等19个景区被授予“平安景区”称号
发布时间:2016/1/8 10:51:00  责任编辑:zqxh  来源:西江网

西江网讯(记者 陈丽玲)本月6日,记者从肇庆市旅游局获悉,日前,经肇庆市创建平安景区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及结果公示,我市星湖风景名胜区等19家景区被授予“肇庆市平安景区”荣誉称号。

此次被授予“平安景区”荣誉称号的景区分别是:星湖风景名胜区、肇庆博物馆、九龙湖生态旅游风景区、藏龙沟旅游度假村、黄金沟生态旅游风景区、砚洲岛旅游休闲度假区、砚坑紫云谷景区、金钟山景区、盘龙峡景区、龙母祖庙景区、学宫景区、三元塔景区、岭南奇境景区(龙山景区、黄岩洞景区、千层峰景区、大斑石景区)、封开县大旺海鹰博览中心、燕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燕岩景区、世外桃源景区)、宝锭山生态旅游度假期区、竹海大观生态旅游区、东亮梦园景区和四会瀑布奇石生态旅游度假区。

据悉,平安景区是平安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安是旅游的生命线。通过广泛开展创建工作,我市旅游景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有了明显提高,安全工作的措施更加落实,安全设施更加完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不断增强,游客安全感和满意度大幅提升。

 上一页  共1页  1 
 相关新闻
[关闭页面]
 
精彩视频
最新动态
最新资讯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