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版 | 英文版 | 网站导航 
星湖美美”头条号创佳绩被评为“2015年度全国最具影响力旅游头条号”
发布时间:2016/1/21 17:12:00  责任编辑:zqxh  来源:西江日报

1月20日,记者从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端·政——数说政务新媒体”大会中,星湖管理局的头条号“星湖美美”获“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旅游头条号”大奖。

  评选根据阅读量、转发量、评论量和收藏量等内容进行排名。其中,“星湖美美”共进入新媒体指数全国政务榜22次,最好名次为全国政务第二名,力压“上海发布”,仅次于中国第一政务大号“共产党员”之后,是目前肇庆地区政务微信号在新媒体指数全国政务榜夺得的最好名次;进入政务旅游榜122次,9次夺得第一名,与北京旅游、浙江旅游、三清山旅游、江西龙虎山景区等知名旅游大号一起成为旅游榜中的常客。

  据悉,“星湖美美”头条号创建于2015年1月,是全国4000多个政务头条号之一,其中广东政务头条号为84个,综合考量阅读量、发文量、评论量、收藏量均高于全国平均数据。“星湖美美”头条号是全国少有的由景区运营管理的新媒体,综合影响力走在全国旅游头条号前沿,一年来为头条号粉丝推送大量精品旅游图文信息和历史文化知识,受到用户关注和欢迎,让肇庆旅游传播搭上“互联网+”快车。至今发布图文近500篇,阅读量逾650万人次,其中阅读量超过10万的文章有12篇,单条图文阅读量最高达到71万次。

 上一页  共1页  1 
 相关新闻
[关闭页面]
 
精彩视频
最新动态
最新资讯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