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版 | 英文版 | 网站导航 
2015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评选结果揭晓 肇庆“竹三包”和 “星湖烤瓷杯”获银奖
发布时间:2015/11/21 15:30:00  责任编辑:zqxh  来源:西江日报

2015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评选结果揭晓 肇庆“竹三包”和 “星湖烤瓷杯”获银奖

近日,国家旅游局在2015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期间举办2015中国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颁奖典礼,肇庆市旅游局组织11件旅游商品参展,其中“竹三包”和 “星湖景区精美烤瓷杯”2件商品获得 银奖,参选商品数量和获奖商品数量均在广东省排名第一。

据了解,“竹三包”包括竹炭、竹芯茶和竹纤维毛巾。其中竹炭以5年以上深山老毛竹为原材料,采用千度高温的热解技术,历时30天精心炼制而成。其炭质致密,比重大,孔隙多,比表面是木炭的2倍,用途极为广泛,堪称炭中极品。

而以鼎湖宝鼎等星湖景区为背景,米白色为主色的“星湖景区 精美烤瓷杯”显得分外文雅。

此次中国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首次将旅游商品拓展为旅游工艺品类、旅游特色食品类等十大类。同时,首次将获奖商品通过中国国际旅游交 易会平台,面向参展的105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部门、旅行商、媒体、公众近10万人进行宣传推广。

(记者 夏紫怡)

 上一页  共1页  1 
 相关新闻
[关闭页面]
 
精彩视频
最新动态
最新资讯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