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版 | 英文版 | 网站导航 
肇庆市政府召开培训会 推进星湖景区5A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4/4/14 9:56:00  责任编辑:zqxh  来源:西江网

肇庆市政府召开培训会 推进星湖景区5A创建工作

肇庆召开星湖景区创5A专题培训会。 郭晓琳 摄

西江网讯(首席记者 郭晓琳)为加快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步伐,4月10日,肇庆市召开了“星湖景区创5A专题培训会”,邀请北京专家团为参与创5A单位的工作人员讲授课程。

经过对星湖景区的实地调研,培训会上,专家组从创建国家5A景区标准等方面,通过对《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分》的三个细则进行系统的解析,详细分析了星湖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与要求存在的差距。专家组肯定了在创建过程中,星湖景区改造部分取得的成效,但同时也指出,在交通标识、停车场建设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完善。专家组成员,中国休闲旅游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维瑜在授课时强调,在创建过程中要准确把握景区的核心与主题,形成景区形象的、科学的定位,才能打造具有市场号召力的旅游品牌,确保创建工作的成功。

肇庆市星湖景区创5A分管领导,肇庆市副市长陈宣群在培训会上表示,创建5A景区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是社会各界关心的大事,对提升今年是创建工作的冲刺阶段,要做到内外分工,星湖景区内部抓整改和提高,涉及的部门要从全局性工作角度做好协调,找出问题的解决办法,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做出星湖景区的特色,争取更多的附加分。

 上一页  共1页  1 
 相关新闻
[关闭页面]
 
精彩视频
最新动态
最新资讯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