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版 | 英文版 | 网站导航 
省旅游规划专家来肇指导星湖景区创“5A”
发布时间:2014/5/27 9:18:00  责任编辑:zqxh  来源:西江日报南方网
核心摘要: 5月25日,省旅游局规划统计处与中山大学旅游规划设计专家来我市对创“5A”工作进行指导,初步确定我市星湖景区申办“5A”的特色定位。而中山大学旅游规划设计院教授彭华、李立勋提出了以“山水城”“城市中的桃花源”中心的定位概念,得到了在场多位专家的认可。

  5月25日,省旅游局规划统计处与中山大学旅游规划设计专家来我市对创“5A”工作进行指导,初步确定我市星湖景区申办“5A”的特色定位。

  近10位来自省旅游规划方面的专家和本地旅游文化专家对我市星湖景区创“5A”风景区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内容围绕国家“5A”景区“典型代表性、鲜明标杆性”的标准,制定出我市星湖景区的定位。

  省旅游局规划统计处处长陈瑞东提出,星湖景区可以进行分层次定位,利用其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计划的保护区”、“我国第一个自然保护区”和“省文化旅游示范单位”这三个特色特点,打造三个层面的“经典星湖”。而中山大学旅游规划设计院教授彭华、李立勋提出了以“山水城”“城市中的桃花源”中心的定位概念,得到了在场多位专家的认可。

  副市长陈宣群出席了讨论会。

 上一页  共1页  1 
 相关新闻
[关闭页面]
 
精彩视频
最新动态
最新资讯
图片精选